廖炳棋 / 報導
2022/ 05/ 28 10:49

隔天解隔離竟溜出門酒駕 向警自爆確診嗆:哪一條辦我

台北市文山區年約40歲的張姓男子,明明已經確診,隔天才解封,卻忍不住外出買酒飲用;轄區興隆派出所警員攔下他,發現張男不只酒後駕車。張男被逮後還自爆確診,說:「現在要用哪一條辦我啦!」

 

警方指出,興隆派出所警員吳旻諺、鍾伯彥日前巡邏,行經興隆路二段時,發現張男騎車轉彎沒打方向燈,警方立即攔查,由於盤查過程中,張男散發酒氣,立即施以酒測,酒測值竟達0.31毫克。

 

張男被逮到酒駕不以為意,更開口爆出:「我坦白說啦,我是確診者,現在要用哪一條辦我啦?」警方趕緊查防疫專線,原來張男隔日就可以解除列管隔離,但他卻因貪圖方便,忍不到隔天,將列管手機放家中規避電子圍籬,趁機外出買酒飲用,警方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並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將張男函送衛生局裁處罰鍰。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確診不要慌!6招加速康復清冠一號使用以及匡列、確診懶人包一次報你知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