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建怡 / 報導
2022/ 01/ 22 23:03

台北圓山快篩出爐!150名員工均陰性、4間餐廳停業兩天

台北圓山飯店地下室西點主廚今天接獲家人通報,家中有人確診,飯店立即緊急清消處理,目前已快篩150名工作同仁,結果均呈陰性。

 

圓山飯店表示,晚上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匡列的場域和人員,包括點心廚房和點心廚房的員工。目前處置狀況為:松鶴、圓苑、金龍、牛排等四間餐廳於1/23、24暫停營業兩天,並再次進行全面清消;且已主動通知客人,可取消訂房,如已付費,會全額退費。

 

此外,員工於今(22)日晚間6時起,持續為有關部門全體同仁及外包商進行快篩,目前已快篩150位人員均呈陰性。

 

台北圓山指出,今(22)日下午已針對點心廚房進行清消,晚上9時起進行全館公共區域、所有餐廳內外場的清消。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