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1/ 11/ 24 15:02

影/桃園男駕聯結車走內車道 疑違規右轉輾死機車騎士

桃園市八德區一處路口今天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梁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走內線道,疑似因違規右轉,撞上騎乘右轉道的男騎士,將他連人帶車吸入輪下輾斃,緊急送醫仍告不治。梁男經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情形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八德警分局指出,梁姓男子(60歲)今天上午11時許駕駛曳引車,由中華路右轉永豐路時,撞上騎機車由同向朝桃園方向直行的陳姓男子(35歲),將他連人帶車捲入車下。

 

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陳男被壓在聯結車前輪底下,已無呼吸心跳,且有骨盆碎裂、腹部大面積挫傷及右邊胯下撕裂傷等傷勢,身上還留有輪胎痕,很可能遭大貨車直接輾過。

 

救護人員雖將陳男緊急送往桃園醫院搶救,但他最終仍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梁男經酒測值為零,疑似是走內線車道卻違規右轉,因而造成憾事,詳細肇事情形正在調查釐清。

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