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1/ 10/ 18 20:58

全運會/母親生日破全國紀錄 李晴晴:金牌獻給媽媽

兩周前的全大運剛跳破高懸32年的女子跳高全國紀錄,雲林縣田徑好手李晴晴今天全運會馬上推進自己紀錄,且是挑戰1公尺90公尺成功,特別的金牌禮物成今天過生日的媽媽最好禮物。

 

身高168公分的李晴晴,全大運剛跳出1公尺87的全國新紀錄,將蘇瓊月民國78年跳出的1公尺86成績送入歷史;今天她從1公尺75起跳,一跳成功後直接挑戰1公尺81,第3跳成功已改寫大會原紀錄1公尺80。

 

她接續直接挑戰1公尺88,第一跳就成功,推進自己紀錄後忍不住狂吼慶祝;她繼續挑戰全大運失敗的1公尺90,這次她前兩跳雖失敗,但第三跳順利過竿,儘管1公尺92三跳失敗,仍在家人見證下迎接生涯第一面全運會金牌。

 

個性開朗的李晴晴透露,全大運成為全國紀錄保持人後,第一個星期都睡不太好,但兩周來加強技術,且會泡水療做好身體恢復,很開心今天再次突破自己。

 

笑說自己記性不好的李晴晴,受訪到最後突然大叫「我想到了!」,她說:「今天是10月18日,是我媽媽生日,國小時她都會陪我去操場,我想為她而跳,成為她的驕傲!」她的家人今天也坐在看台觀眾席,一起見證歷史時刻。

 

特別的日子締造特別紀錄,她笑說會將這面全運會金牌吊掛在家中,成為全家人的紀念。

 

澎湖縣歐旻珩和雲林縣張喬茵同樣跳過1公尺72,第一跳就成功的歐旻珩奪銀,張喬茵摘銅。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