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1/ 09/ 19 20:26

一言不合就拔刀! 北捷驚傳2男吵架 其中1人拿刀威脅

一言不合就拔刀!有民眾在搭乘台北捷運時,發現有兩人在捷運站發生口角,其中一名激動到拿出刀子威脅對方,北捷表示,已經通報警方並將民眾送往派出所,現場無人受傷,列車正常營運。

 

民眾表示,搭乘捷運至台電大樓站時,遠遠聽到有人吵架吵得很大聲,一時間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下車後才發現似乎有人起口角,還拿出刀子威脅。

 

北捷表示,晚間7時20分,有2名男性旅可在台電大樓站月台起口角爭執,其中ㄓ一名男性女客拿刀出來威嚇對方,車站獲報後即刻依照SOP到場戒備,另請行控中心通知警方到場處理,目前該2名旅客均已被警方帶到轄區派出所,無人員受傷,不影響列車營運。

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