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蓉 / 報導
2021/ 09/ 16 11:51

無油炸超酥脆洋芋片 微波6分鐘搞定

偶爾想吃嘴饞想吃零食,卻總在想吃與不敢吃之間徘徊,怕熱量過高,吃了會變胖嗎?今天教你做「無油炸」超酥脆健康洋芋片,只要微波6分鐘,簡單零負擔,吃起來卡滋卡滋超酥脆!

 

影片中需準備馬鈴薯、開水及烘焙紙,將馬鈴薯切片泡水30分鐘可以去除澱粉,而切得越薄,也會讓薯片咬起來更酥脆!另外,在微波前一定要鋪一層烘焙紙,並將馬鈴薯片分散分布,才不會黏在一起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得營養又健康!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