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郢 / 報導
2021/ 07/ 27 21:43

影/眼見女兒負傷摘銅 陳玟卉媽媽心疼到哭了

奧運賽場今天捷報頻傳,繼郭婞淳鍍金後,女子64公斤級舉重好手陳玟卉奮勇舉出銅牌,在倒數第2次挺舉疑似傷到腳部,2度露出痛苦表情,讓在轉播前觀看的陳媽媽十分心疼,忍不住哽咽落淚。

 

陳媽媽表示,女兒一直以來都很自律,每次看女兒比賽,她的心都會揪著,最擔心寶貝女兒因此受傷,但從女兒幾乎沒有間斷的練習中,願意讓女兒放手逐夢。

 

弟弟陳玟霖看在眼裡,也覺得比起結果,她更擔心姐姐身體,他認為,姐姐一定要好好保護身體,才能有機會在2024年巴黎奧運中挑戰自己。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