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鴻基 / 報導
2021/ 07/ 27 10:46

舉重女神郭婞淳下午登場 家人預先加油但盼低調觀賽

台東縣籍舉重國手郭婞淳今天下午將在東京奧運登場,參加女子59公斤量級賽。他母親郭燕瓏今天錄下加油畫面給她和其他參賽選手,預祝大家都有好成績。

 

「婞淳加油!所有親友都一起為妳在家加油,也祝福所有參賽選手每個都能奪得佳績!」今天上午,郭燕瓏預先為下午即時為國家出賽的女兒郭婞淳和其他選手加油。

 

因家中有長輩,考量疫情期間健康因素,郭燕瓏希望比賽期間勿進入家中拍攝,讓全家人靜靜地專注為郭婞淳比賽加油,比賽結束會在門口受訪,屆時再談觀賽心情。

 

郭婞淳是國際比賽常勝軍,2010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獲亞軍嶄露頭角,2013亞洲舉重錦標賽拿下人生第一個國際賽冠軍,從此勢如破竹,今年亞洲舉重錦標賽也封后,劍指奧運。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