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6/ 17 14:26

影/認說全國陪雙北坐牢帶情緒 苗博雅道歉:恨鐵不成鋼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上政論節目,語出驚人說「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引發網友PTT論壇熱議,鄉民噓聲一片,直呼「是精神錯亂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沒人想染病,沒必要這樣說,苗博雅昨白天還回應,大家不必斷章取義,不用政治超譯,不過苗博雅深夜也在臉書致歉,表示讓許多關心台灣的朋友們擔心了,真歹勢。

 

苗博雅提到,議員的工作,就是指出應該改進的事情,強力要求市府改進。她必須承認,「全國民眾陪雙北坐牢」是帶有情緒的,是對台北市政府的恨鐵不成鋼。至於為什麼會用「坐牢」來形容?是因為她在基層接觸到的一般百姓,已經苦不堪言了。種種問題,市民四處求救,沒有答案,也只能盡力幫一個算一個。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