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1/ 04/ 17 11:10

LG於5月來台上市雙迴轉變頻空調 全機型內建WiFi IoT

台灣 LG 電子推出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訴求引領業界,四大系列的豪華清淨、旗艦冷暖、旗艦單冷、經典冷暖全系列皆內建 WiFi,支援 LG ThinQ App 遠端串聯監控,透過App能遠端控制家用空調還有監控空調耗電量等多重功能。將於5月在各大通路上市販售。

 

台灣 LG 電子副總經理羅時景表示,IoT 智慧物聯時代來臨,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 2021 全系列皆內建 WiFi 功能,致力打造家用物聯網生態,讓消費者享受智慧、便利生活。 LG ThinQ App 不斷升級,在Google Play 商店更獲得4.2高分的使用者肯定。能隨時遠端操控,簡易操作介面可依需求輕鬆調整,隨時控管電力使用量進行能源監測,還能設定目標,有效管理用電量,即時監測室內空氣品質,關注家人健康。

 

變頻空調全系列皆採用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具有較大運轉頻率,降低運轉時的能源轉換耗損,節省更多能源更加省電,也讓空調運轉更加穩定,運轉時更安靜,同時比傳統定頻壓縮機冷卻速度更快、範圍更廣、持續時間更長,皆符合 CSPF 能效 1 級規範,且提供 10 年保固。

 

羅時景指出,豪華清淨系列,結合冷氣、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多重優點,內建自動乾燥清潔功能,保持機體乾燥,避免黴菌跟酸臭味產生,搭配懸浮微粒感應器、負離子產生器、強力靜電微塵濾網、燈號數據空氣品質雙重智慧顯示器等多項功能,有效淨化空氣、抑制除臭,還搭載 LG 獨特 UV nano 技術,有效消毒細菌,減少有害物質、提供清淨好空氣守護家人。

 

他強調,LG 致力提供消費者便利且智慧的美好生活體驗,看好台灣空調市場, 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與期望,除硬體技術上不斷創新,軟體應用上持續升級,期望藉由完整家用物聯網生態,致力實現美好居家生活,為智慧家電市場樹立標竿典範。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