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言喬 / 報導
2021/ 01/ 25 17:52

毛小孩被隔離,主人用繩索綁住垂吊到地面遛狗「解放」

大陸嚴格執行居家隔離,人被關不能出門還好,但苦了那些習慣到外「解放」的毛小孩。在黑龍江綏化市。就有居家隔離者因為無法出門遛狗,給狗的肚子繫上繩子,有的從4樓,有的甚至從8樓將狗垂吊下到地面去遛。

 

一名住4樓的李先生稱以前一天遛3次狗。現在狗狗不能到樓下,又不肯在家裡上廁所,一直在屋內叫,怕牠們憋壞了,所以才想到該辦法。他們用破舊的衣服剪開再結成繩才構成足夠的長度從樓上指揮遛狗。

 

先前在遼寧大連市還有人因為隔離不能丟垃圾,用無人機吊運垃圾飛到樓下公用垃圾桶精準投遞垃圾的案例。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