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 報導
2021/ 01/ 23 10:32

影/敲錯門還推擠持西瓜刀恐嚇 警快打到場逮回9人

台中市民樊姓男子等人,昨晚到西屯區烈美街民宅訪友,卻敲錯房門,與應門的林男發生口角,雙方推擠致林男受傷,樊的同夥莊男還涉嫌持西瓜刀恐嚇林,台中市警六分局員警接獲報案迅速到場壓制,除查扣作案工具,並將樊男等9人依妨害社會秩序聚眾鬥毆、恐嚇及傷害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昨晚10時16分,台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烈美街某民宅有爭吵糾紛,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發現樊男(24歲)等9人欲訪友,來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上一處民宅敲門,卻烏龍敲錯房門,並與應門的林姓男子(31歲)發生口角爭執。

 

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推擠,造成林男身體挫傷,樊的同夥莊男竟至車上取出西瓜刀,恐嚇被害人,警查扣2把西瓜刀,並將樊、莊等9人帶回西屯派出所偵辦,詢問後今天依恐嚇等罪移送法辦。

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