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1/ 01/ 11 21:50

小米今年將擴招5,000名工程師 占總數逾20%

小米集團11日在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2020年小米的研發投資超過人民幣100億元,今年小米還將擴招5000名工程師,將占小米目前員工總數超20%。

 

小米指出,未來會建立一個全球頂級技術團隊,並死磕硬核技術,打造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小米還發布,小米最神秘的工廠之一,核心技術全部都是來自小米和投資的公司的自研:無人操作、24小時不停產,全自動化生產線,能夠年產百萬台高階手機,那就是小米十周年獻禮之作,小米10至尊紀念版的誕生地「小米智慧工廠」。

 

目前,小米智慧工廠位於北京亦莊,目前投產的為第一期,既是擁有全自動化生產線、能夠年產百萬台高端手機的「黑燈工廠」;也是新工藝、新材料、新技術預研、智慧設備研發和自動化產線的「實驗基地」。

 

第二期小米智慧工廠也已經在規劃中,預計能夠提效100%,而且年產能將達到1000萬支。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