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議晨 / 報導
2020/ 12/ 04 15:21

台鐵東部幹線斷打亂宜花交通 宜蘭兩轉運站爆人潮

台鐵瑞芳、猴硐間因連續大雨,造成邊坡滑動,目前雙線不通,從花蓮往北的對號列車,僅行駛至宜蘭火車站就折返,往北旅客須轉乘國道客運,今下午羅東轉運站爆出人潮,多數多因台鐵交通受阻,轉乘客運接續行程,預估較搭乘火車多出1至2小時時間。

 

為輸運旅客,葛瑪蘭、首都、國光等國道客運,下午啟動輸運機制。

 

葛瑪蘭加派30部遊覽車輸運,每10分鐘可發1班車,國光每小時增開2-3班車,首都客運則啟動緊急應變,以旅客在轉運站停留不超過半小時為前提,加班輸運列車。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