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議晨 / 報導
2020/ 11/ 25 19:24

赴宜參與點燈祈安會 陳時中許願:政府有責任拿到疫苗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晚間排開行程,到宜蘭參加民間團體舉辦的點燈祈安大會,陳時中致詞時強調,政府有責任盡量拿到疫苗,讓大家安心,但還取得疫苗前,社會應繼續合作,期許台灣人保持互相、互信初衷,讓社會更安全,「防疫上半場成功,下半場要一起努力!」

 

宜蘭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今天晚間在宜蘭市民活動中心舉辦點燈祈安大會,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強調有神秘「護國貴賓」出席,直到法會開始,才揭曉貴賓為陳時中。

 

陳時中指出,近一個月全球案例越來越嚴重,慶幸疫苗陸續傳出捷報,讓疫情嚴重當下,仍看得到希望;全球都在爭取疫苗,但效期、療效還有很多不確定性,供應時序衛福部都在掌握中,政府有責任盡量拿到疫苗,讓大家安心,但還沒取得疫苗前,仍要繼續合作。

 

陳時中期許台灣人,應持續保持互相、互信初衷,讓社會可以安全、和平之下,將疫情控制好;台灣能抗疫成功,是所有人的善心,希望經過祈福點燈大會,心會更安,社會更祥和。至於疫苗期程部分,陳時中受訪則說,時序會跟廠商持續溝通。

 

今陳時中參與點燈,至於許下何種心願,他則說,防疫下半場我們成功了,下半場大家一起努力。

七旬婦喪夫後疑失智 確診老人憂鬱症治療後已逐漸復原影/乳癌年輕化趨勢 立委呼籲下修篩檢年齡影/泌尿科新武器「可彎吸石鞘」能助腎結石一次清乾淨後腦腫塊、禿髮竟是癌未?他嚇到戒菸抗癌再現濃密黑髮186斷食竟酮酸中毒險喪命 醫指這一類人不能激烈斷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