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陳筠青 / 報導
2020/ 09/ 28 20:34

影/日本公務船擦撞我漁船 海巡基隆艦馳援影片曝光

宜蘭蘇澳籍漁船「新凌波236號」,昨天下午在釣魚台西方12海浬作業時,與日本保安廳公務船發生擦撞,我方漁船船體受損,海巡署派基隆艦馳援,抵達現場後戒護我方漁船返航。

 

海巡署抵達現場馳援影片曝光,基隆艦抵達後,日本公務船已離開「新凌波236號」,基隆艦在17時29分趕抵現場後,立即蒐證並以無線電與日本PS-32巡視船通聯釐清案情,同時派人登船詢問船長事發經過與日本公務船編號,日本PS-32巡視船從頭到尾都沒有回復我方基隆艦,並離開現場海域。基隆艦在確保人船平安後,戒護「新凌波236號」漁船返航,海巡署後續將透過相關管道協助與日方協商事宜。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