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10 12:14

影/陳其邁受訪哽咽 李眉蓁:該哭的是我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早化身「一日店長」,到知名早餐店學做饅頭、包子,她酸民進黨對手陳其邁,現在就是數饅頭過日子,鋪好紅地毯等著當選,不必這樣子哭哭啼啼,但她也要讓大家知道,他們團隊不是在數饅頭 ,而是很紮實在做事情。

就日前陳其邁接受電視專訪時,有三次哽咽,李眉蓁說,高雄是一個快樂的城市,他不必這樣子哽咽,哭哭啼啼。高雄幾年來選舉這麼多次,她覺得該哭的是高雄市民,還有民調上不來的她。

不過她認為,高雄不是悲情城市,而應該是一個快樂的城市,而且陳其邁先生都已經鋪好紅地毯準備要進入是市府了,她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哭的,該哭的應該是高雄市民。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