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0/ 07/ 09 16:52

影/2020全中運第一戰網球賽首先開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4月在屏東登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延期至7月18日至23日復辦,其中網球項目搶先9日在屏科大開始比賽,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們,摩拳擦掌、氣勢高昂地聚集在屏東科技大學的比賽場地,迎接期待已久的賽事。

 

由於是全中運賽事第一天,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到屏科大,關心賽事運行與選手的狀況。縣長潘孟安說,雖因為疫情關係,原定4月舉辦109年全中運暫停辦理,但幸好台灣防疫超前部署成功,體育署及全中運組委會決議全中運7月復辦。

 

屏縣府指出,配合防疫新生活政策辦理,縣府呼籲到場觀賽的觀眾,要配合規定在入口量體溫,以及配戴口罩進場,繼續為臺灣的防疫團結努力。

 

全中運網球項目比賽分為資格賽、會內賽,資格賽已在今年3月10日至16日順利完成,今天開始的會內賽有來自全國291名選手,92隊參與。此次網球賽場地位在屏東科技大學,為了此次全中運重新整建12面標準球場,提供選手最好的舞台,展現平時辛苦練習的成果。

 

網球比賽開打為2020全中運賽事揭開序幕,全中運所有的工作團隊展現出最專業的態度和國境之南特有熱情,為來自全國其他22縣市,超過1萬6000名選手、隊職員及家長提供最好服務。

 

縣府指出,全中運開幕典禮7月18日屏東縣立體育場盛大舉辦,18項精采賽事陸續登場,歡迎大家來屏東參與全中運,為選手加油,在賽事之餘,也能利用時間走訪位於國境之南的明媚風光。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