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0/ 07/ 09 11:51

暑假重頭戲東石海之夏 翁章梁化身調酒師帶白家綺宣傳

嘉義縣2020東石海之夏18日至26日,連續兩個周末在海邊東石鄉漁人碼頭登場,上午在文化觀光局宣傳,縣長翁章梁化身調酒師,帶性感女神白家綺演出「辣台劇」,用逗趣短劇介紹海之夏活動「四大辣度」,歡迎各地民眾來東石,觀賞知名「八三夭」等樂團、藝人、高空煙火,帶振興券消費、買伴手禮。

 

海之夏連辦13年,今年第14屆,是西半部暑期重頭戲,隨著疫情解封,三倍振興券即將上路,縣府文化觀光局委外推出「4辣新玩法」,有新創戶外酒吧讓人微醺微辣、小朋友嗨翻小辣、大咖藝人陣容大辣、以及煙火爆發、性感火辣女神的爆辣款。

 

首次在漁人碼頭打造戶外酒吧,取名「蚵集吧」,讓遊客吹微風、喝微醺調酒、聽迷人歌聲、享受微微放鬆感;小辣規畫MOMO家族、氣墊遊具、蠔野人野餐、說故事、玩布袋戲等活動,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邀請知名大咖歌手,包括八三夭、天黑請閉眼的陳零九、邱鋒澤,以及林凡、黃妃等重量級歌手表演;煙火秀26日登場,當天邀台語唱將黃妃、白家綺登場,系列活動首度登場踩街活動,11日下午4點半在東石街區舉行,縣長率15團隊伍,今年加碼摸彩活動,最大獎1萬元禮券。

 

活動期間邀請在地伴手禮店家展售,26日定「蠔野人」生活日,與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推出「蠔野人」野餐組,品嘗冷泡高山茶、在地水果及水果霜淇淋,讓遊客有吃、有玩又能買。 

 

今年首度與F商旅嘉義館、仁義湖岸大酒店、阿里山月灣Villa、嘉義富野渡假酒店、長榮文苑酒店 (嘉義)及棒棒積木飯店 (積木館)等六家旅宿合作,提供專案接駁服務;同時有小型復康巴士預約服務,讓身障朋友也能共襄盛舉,活動資訊請上臉書「東石海之夏」粉絲專頁查詢。

彰化劍蘭家族轉種草莓 農會密集採驗建立無農藥安全口碑影/元宇宙市長曝!蔣萬安問虛擬分身誰帥...下場GG影/白沙屯媽粉紅超跑衝進來!停駕龍井分駐所民眾歡呼白沙屯媽有「雷達」 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蔣萬安問元宇宙蔣萬安誰帥下場GG 選總統答案讓本尊笑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