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宏 / 報導
2020/ 07/ 04 17:18

共軍3海域練兵 劍指美南海軍演

央視軍事頻道微信公眾號四日發布一則「南海、東海、黃海,大練兵!」的視頻指出,近日,在南海、東海、黃海海域三大戰區,解放軍海軍紛紛展開大練兵,新型國產主力艦艇火力全開。

 

央視發布這段解放軍在三大海域大練兵影片,主要應是針對美國四日起,以雷根號及尼米茲號雙航艦編制,舉行美國近年在南海的最大規模演習而來。

 

報導引述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表示,大陸新型國產主力艦艇在訓練和演習過程中表現出非常強的作戰能力。新型護衛艦可在特殊條件下,用電子干擾和其他「軟方式」,對各種來襲導彈干擾和攔截,與火力摧毀相配合達到「軟硬兼施」,足以讓作戰艦艇產生強大的「金鐘罩和鐵布衫」效應。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