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07/ 04 12:47

影/紙風車浴火重生!首場「武松打虎」戶外演出在台中

國內知名的紙風車劇團因新冠肺炎疫情營運受影響,劇團八里工廠6月大火,燈光音響佈景道具付之一炬,劇團在大火後重新製作佈景道具,承諾會一檔一檔做回來。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說,「武松打虎」是紙風車第一齣重新恢復的大型戶外演出,經立委黃國書邀請,7月11日晚間七時將在台中帝國糖廠前大草地盛大演出。

 

「紙風車劇團」成立以來,已讓超過1300萬人次的觀眾欣賞精彩的演出,巡迴台灣368鄉鎮,讓無數臺灣的孩子親近表演藝術。

 

立委黃國書說,去年12月持續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台中演出,締造了劇團在臺中最多人次參與的場次,並且承諾孩子們今年一定會再舉辦;紙風車劇團在六月大火後,我們期盼能獲得各界的協助,讓紙風車能很快恢復演出。

 

他指出,感謝首場的「武松打虎」戶外大型演出獲「口罩國家隊」台中在地工具機產業,包括高明精機、台灣引興等企業贊助。首場大型演出在台中,別具意義,也宣告台灣藝文振興將再次出發。

 

立委黃國書說明,今天特邀紙風車團長任建誠、「景陽崗老虎」先生,以及在地議員何敏誠、邱素貞、鄭功進、江肇國、黃守達、贊助企業、台中市幼兒教育暨福利協會,為紙風車劇團集氣,期待劇團儘快把道具作回來、元氣找回來,並號召台中的大小朋友「樂活防疫新生活」,共襄盛舉,來看好戲。演出也完善配套了防疫規劃,要讓大小朋友在疫情趨緩後,能安心欣賞表演。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