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03 12:53

影/年輕人愛跟風?陳其邁籲蔡壁如:別把年輕人當塑膠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天上廣播節目的一段有關年輕人的談話被傳為她批評年輕人「愛跟風」,雖然蔡壁如後來在臉書解釋她的本意,網路上仍有許多人就「年輕人愛跟風」之事批評蔡壁如。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上午被問到「年輕人愛跟風」之事時表示,不要把年輕人當塑膠;在幾次的進步議題、社會改革,都有年輕人參與,譬如說太陽花運動,或是聲援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也是如此,歷年來很多歷史上重大的變革,都是由年輕人積極的參與,來帶動整個社會的改革、國家的進步,所以要尊重年輕人。

 

陳其邁說,不應該選舉時要年輕人的選票,選後覺得年輕人愛跟風,這樣對他的競爭對手不太好,蔡壁如擔任吳益政的競選總幹事,假如這樣說,不僅傷害自己的政黨,也傷害了他們的候選人。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