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0/ 07/ 01 17:03

影/台15大貨車撞號誌桿車禍 司機受傷車損

桃園市37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聯結大貨車,行經台15線從大園往觀音方向,在大園區大觀路、自立二街口,張男疑似精神不濟恍神,突然高速衝撞路口安全島,造成台電電桿、變電箱歪斜毀損,該聯結車頭損壞,張男受傷,消防局救護車將他送醫沒有大礙。

 

警方表示,張男駕駛聯結大貨車來不及煞車、高速衝撞路口安全島電桿、變電箱後,整輛大貨車騎上安全島,車頭損壞,聯結大貨撞擊聲音大,引起居民跑出來觀看,張姓司機受傷送醫無大礙,警方酒測值0,警方進一步調查張男肇事責任。

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影/國道1號聯結車自撞橫跨3車道 嘉義路段回堵10公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