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0/ 06/ 06 17:55

中職/柯佳嬿「不想輸」 站上投手丘開好球

樂天桃猿隊本周末主場三連戰推出主題活動,熱門戲劇「想見你」女主角柯佳嬿今天到場開球,兩個彈跳就到本壘,方向也沒偏差太多,更特別的是,一般女藝人會選擇離本壘較近的距離開球,柯佳嬿直接站上投手丘,她說:「因為不想輸啊。」

 

柯佳嬿2016年曾獲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19年又在「想見你」當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精緻細膩的演出再度爆紅,就連今天擔任捕手的猿隊球員陳晨威也是忠實劇迷,不過柯佳嬿透露:「聽說他還沒看最後一集,今天比賽完會找時間看。」

 

中職開球嘉賓選擇從投手丘投球的相對不多,柯佳嬿表示:「練習的時候有發現距離很遠,投起來吃力,平常也沒接觸棒球,投球有一些技術性。」但問過工作人員後,知道也有人選擇站在投手丘,柯佳嬿說:「好,沒關係,那我就站在這邊。」

 

柯佳嬿不是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2009年她也曾因「比賽開始」這齣棒球劇受邀擔任開球打者,如今劇中兩位小球員,飾演「阿Su」的黃恩賜與「尬造」的陳育軒,現在都已進入職棒,分別效力中信兄弟與統一獅隊,柯佳嬿得知也相當驚喜,「希望有機會跟他們見面。」

 

柯佳嬿的老公坤達也是閃亮之星棒球隊的一員,不過柯佳嬿說,來開球之前,坤達只跟她說了「加油」,這次站上投手丘感覺很特別,出場前也有點緊張。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