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姵妤 / 報導
2020/ 05/ 31 14:28

玉山盃/U18投打雙雄建功 新北市7局提前收2連勝

衛冕軍新北市隊在玉山盃挑戰2連霸,今天對上嘉義縣隊,去年U18世界盃國手投、打都有好表現,左投林昱珉挑戰無安打破功,仍繳出5局8K無失分演出,打線則有蔡佳諺繳出單場3安3打點表現,最終新北市提前7局以10:0勝出,2連勝繼續在A組勝部挺進。

 

新北市今天推高二左投林昱珉先發,前4局沒有讓對手擊出安打,僅讓打者靠2次保送上壘,投到5局下才被首名打者擊出首安,單局雖被揮出2支安打,但守住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沒有失分。

 

林昱珉共投5局用79球,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雖未能完成教練團賽前為他訂下「用80球投6局」的目標,但後援投手也有效控制局面,賴知頎、林旺熙各投1局沒被擊出安打,合力完封對手。

 

新北市打線則是單場揮出11支安打,擔任第3棒的蔡佳諺4打數擊出3支安打,包括2支三壘打,傷癒復出就演出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跑回2分。另外周委宏、高偉倫各敲雙安。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指出,這次玉山盃因雨延後1周進行,讓蔡佳諺有更多的調整時間,狀況慢慢回穩,他在比賽開打前的狀況就不錯,只是前一天背部輕微拉傷,首戰沒有出賽。

 

新北市在預賽連續擊敗屏東縣、嘉義縣,球隊持續藉由實戰調整投、打狀況,下一戰將碰上金門縣及宜蘭縣的勝隊,再2勝就能從A組勝部出線。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