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0/ 05/ 28 13:45

大陸南方暴雨 神奇泡水車竟自動倒車入庫

大陸華南地區最近受到暴雨影響,廣州市區裡一處社區的地下停車場,也變成蓄水池,一輛小轎車如同漂漂船,載浮載沉漸漸向後退,接著上演了一場完美的倒車入庫。

 

新浪財經報導,微博網友@波波沙,裝在車上的行車記錄儀記錄下了水淹過車庫的整個過程,在短片中,大水漫灌進了地下車庫,對面一輛白色車輛像幽靈一樣,被水沖得漂浮起來,上演了一出無人駕駛的完美倒車入庫,等到白車入庫完成不久,行車記錄器也剛好被水完全淹沒。

 

畫面在網路上爆紅,但車主們卻一點都笑不出來,因為大陸在廣州近日下大雨,而業主質疑物業,如果做好了預警準備,就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故。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廣州市黃埔區的萬科金色夢想社區,地下二層車庫被積水淹沒,業主們停放在地下車庫的近400輛車無一倖免,直接損失人民幣5000萬左右,不僅如此,接下來的2天2夜,社區裡的部分樓層還停水、停電。

 

更讓業主們氣憤的是,從暴雨預警到車庫進水,萬科不僅沒有事先通知挪車,直到凌晨3點半,才通知挪車,但已為時過晚,物業還在事後推卸責任並說:「這屬於天災不是人禍,賠償是不可能的,你們可以去告。」目前,受災車主已聯繫律師準備維權。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