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0/ 04/ 02 16:26

英特爾推市場最快筆電處理器 可望帶旺筆電廠

處理器大廠英特爾於2日宣布推出第10代Intel Core H系列行動處理器,標榜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筆電處理器,目標客群瞄準遊戲玩家與創作者。

 

英特爾指出,第10代Intel Core H系列處理器中的i9-10980HK產品,搭配該公司相關特有技術,最高時脈可達最大渦輪頻率5.3GHz,不但突破目前筆電的5GHz極限,也超越到目前為止所有市售的其他筆電產品。

 

電競遊戲應用市場是PC相關供應鏈近幾年的兵家必爭之地,在英特爾第10代Intel Core H系列產品中,頂級產品莫過於第10代Intel Core i9-10980HK處理器,具有高達5.3GHz Turbo、8核心等規格,該系列新產品還有Intel Core i7-10875H等。目前所知,搭載英特爾前述系列新筆電處理器的筆電廠商包括微星、宏碁、技嘉、華碩等業者。

 

英特爾高階與遊戲筆記型電腦部門總經理Fredrik Hamberger表示,第10代Intel Core H系列筆電平台,擴展了該公司在遊戲領域的領導地位,雖然是筆電外型,但卻提供桌機級效能,今年將有相關超過100款筆電設計,其中包括30多款輕薄型筆電。新平台針對專業級玩家與創作者進行最佳化,在大多數條件下可提供業界最快的5GHz頻率。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