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0/ 02/ 24 11:42

土地公生日信徒祈福防疫 中壢仁海宮送8000瓶酒精

今天農曆2月初2土地公生日,桃園市多座大小「福德正神」土地公廟都可以看見信徒備好供品祈福,有的土地公廟搭戲台酬神,也有的準備湯圓、平安粥招待信徒,大家共同心願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趕快平息,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中壢仁海宮香火鼎盛,廟方向生技公司購買5000瓶100毫升裝的茶樹酒精噴霧劑,連日在仁海宮分送信眾,每天500瓶,生技公司董事長張瑞泰響應善行,加送3000瓶,有需要的信眾這兩周可以到仁海宮領取,上午10點開始排隊,10點30分發送。

 

仁海宮昨天也捐給中壢區高中、國中、國小4公升裝濃度75%酒精1000桶,讓學校明天(25日)開學時,連同政府配給能有充分防疫物資,讓學生、老師安心上課,酒精送到內壢國小由各校派員領取。

 

仁海宮董事長李合鑑、副董事長王介禧、市議員謝美英表示,現在防疫物資供不應求,桃園市中小學開學在即,中壢仁海宮秉持媽祖慈悲精神為防疫工作盡心盡力,也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精神,社會上有更多參與。王介禧說,因為訂購數量多廠商趕貨中,仁海宮會在臉書粉團公告發放的時間,每天可以提供500瓶或略增。

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蝙蝠產卵、安心亞與楊寶楨代言爭議 謝國樑一次說清了影/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