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曜聰 / 報導
2024/ 03/ 19 19:18

影/國道3號烏山頭段轎車撞貨車變成廢鐵 1人受困車內 被救出已死亡

國道3號台南烏山頭段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載著修剪後樹木枝幹的大貨車,疑因機械故障,失控從外側車道滑行到內側,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停下,後方1輛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撞擊力道大,整輛轎車形同一團廢鐵,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以油壓剪破壞將轎車駕駛救出,已明顯死亡,肇事原因國道警方調查中。

 

台南市消防局今天傍晚6時許接獲報案,台南市六甲區國道3號328公里北上處有車禍,有駕駛受困車中,立刻派遣六甲、麻豆、善化分隊4車10人趕往救援。

 

消防人員到場時,1輛大貨車停在內線車道,後方車斗處遭到強烈撞擊,右側後輪都被推擠到車身中段,中線車道1輛鐵灰色轎車受損嚴重,車頭及半個車身已擠成一團,消防人員持機具破壞,從轎車救出40多歲的郭姓男駕駛,已明顯死亡。

 

國道警方初步調查,大貨車疑似失控滑行從外側一路撞到分隔島,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肇事原因有待調查,事故現場仍在處理,僅外側車道開放通行,請用路人注意。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