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維真 / 報導
2020/ 01/ 26 17:07

防疫!民眾戴口罩消毒領紅包 蔡英文不握手不拍照

今天大年初二,蔡英文總統下午到台南市新營太子宮發紅包,現場逾千民眾排隊擠爆廟埕,不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民眾要領紅包必須先雙手消毒,蔡英文也不握手、不拍照,維持動線順暢,最後一共發出1420個紅包。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讓她總統順利連任,立委當選,台南是得票率最高的地方,要謝謝大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事事順心、身體健康,一起為台灣打拚,讓經濟更好、社會照顧更好、國家更強。

 

蔡英文今天在台南發紅包,許多民眾都紛紛戴起口罩提早到太子宮排隊,準備領紅包的民眾必須先雙手消毒,再用右手領福袋,蔡英文未戴口罩,採取不握手、不拍照的方式,加快發紅包的速度。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逐一向排隊民眾拱手祝賀。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