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0/ 01/ 23 12:34

影/高中生持玩具槍搭火車遭警法辦

18歲陳姓男子日前攜帶一把手槍搭乘區間車,一旁乘客將其拍下上傳臉書,鐵路警察局獲報後介入調查,發現該槍是玩具槍,事後依違反社會秩維護法送辦。

 

據了解,陳男1月21日搭乘台鐵區間車時,手裡拿著一把手槍,吸引旁人側目,其中一名乘客將其拍下上傳臉書,鐵路警察局知情後介入調查,循線通知陳男到案說明,發現該槍枝是無殺傷力的玩具槍,除查扣該把手槍外,詢後依社維法送辦。

 

警方表示,新春期間,鐵路警察局已加派警力執行巡守任務,以維護站車秩序,確保旅客乘車平順返家團聚過年;旅客搭乘臺、高鐵大眾運輸工具,勿攜帶危險物品或類似真槍的玩具槍,以免造成乘客恐慌及誤觸法網,如發現違法或異常情事,應立即通知列車人員或報警,警方將立即派員查處,依法究辦,期盼警民合作,共同守護安全,讓民眾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新年。

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