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0/ 01/ 23 09:59

影/彰化居民深夜炸菜包釀大火 8個分隊出勤搶救

農曆過年前彰化不平靜,二林鎮仁和宮旁一處民宅昨天傍晚有民眾煮水準備蒸年糕,卻一時忘記跑出門忘記關爐火,爐灶被燒的燻黑,消防隊緊急出動搶救,福興鄉一處民宅昨天深夜也疑似居民油炸菜包時不慎起火,火勢凶猛嚇壞附近民眾,幸好都沒有人傷亡。

 

消防局昨天晚間10點57分接獲福興鄉番花路一段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不敢大意,8個消防分隊出勤,共出動17輛各式消防車、1輛救護車以及消防及義消人員共48人,第三大隊長施順仁負責指揮搶救,人員到現場發現位在住宅後方搭建鐵皮屋起火燃燒,有濃煙及火舌竄出,救災車組抵達現場立即佈線搶救,幸好沒有人員受傷受困,大約40分鐘後控制火勢。

 

消防局事後評估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屋主疑似在油炸菜包時不慎起火,也呼籲民眾在過年期間炊煮頻繁之際,小心使用爐火,避免釀災。

愷樂被算有閃婚命 逼小甜甜圍爐有洋蔥noovy X 噓要出任務/小屁孩:「過年」是什麼?桃園鐵皮屋藏外籍賭場!警攻堅逮泰籍負責人、移工賭客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