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川 / 報導
2020/ 01/ 20 20:43

金色Logo瓶身太美!YSL自由不羈香水女人一看就愛上

香水,是一個人的嗅覺地圖,無論在那個時期、季節,都將是我們尋找記憶的一個關鍵。而自由,就是YSL賦予女性的形象,用香氣表現在香水的氣味上,用嗅覺的體驗,來表達自己與表現出自己的個人風格與質感。

 

YSL賦予女性不盲從、不妥協、不矛盾,積極、果決、率性地詮釋當代女性自我的風格,也成為了香水最具有代表性作品。2020年,由ANNE FLIPO 與 CARLOS BENAÏM 兩位調香大師,並投注7年共同創作調製,從1,570個配方樣本中,精選出超越千禧世代的完美傑作「LIBRE自由不羈淡香精」。

 

創作女歌手兼模特兒DUA LIPA杜娃・黎波擔為全新「LIBRE自由不羈淡香精」擔任代言人。YSL自由不羈LIBRE淡香精台灣預計2020年2月上市,瓶身裝著黃金色的液體,瓶身更香著金色的YSL立體 LOGO,就像展現著外柔內剛的氣質,充滿著女性魅力帶著自信的自己,尋找自由與大膽不羈的性格。

 

靈感源自YSL經典的煙管褲裝,將男性香水既有的薰衣草香調及摩洛哥橙花,打造中性不羈的率性香氣,以獨特的清新性感薰苔調、馬達加斯加島香草、茉莉、雪松、麝香,更勾勒出一幅女性率性地圖般的優雅與自信,也跳脫以往木質調性較重的感受,更添加些溫柔入香。

影/阿里山遊樂區今公布全新主視覺 神木褐色遊園車亮相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