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6/ 04/ 07 11:57

贈獎/Mr.Play在鳥世界 聯合影音要送你Line貼圖囉!

新聞圖片

Mr.Play推出新版Line貼圖囉!快加入udn tv粉絲團,就有機會抽到「Play先生在鳥世界」貼圖,一起看看他的世界有多鳥?

 

第一版「Play先生」吃喝玩樂都不累,接著推出的「Play 先生台灣應援篇」,為台灣、為家人,為自己都要拚到底!這一次,Mr.Play進入了很鳥的世界,也交了小黃鳥「啾啾」這個好朋友,他們在鳥世界裡,彼此釋放心裡的負能量,負能量放空後,Mr.Play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贈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截下udn tv粉絲團刊頭及粉絲人數破13萬的圖片

3.將圖片上傳至活動頁面,並留言「@(tag一位好友)一起加入Mr.Play的鳥世界吧!」

4.完成後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

2016年04月07日~2016年04月15日00:00

 

得獎名單

邱建華、謝明松、Rick Tsao、Claire Y. Huang、Jocelyn Liu

請得獎者私訊到udn tv粉絲團唷!

 

獎品內容

聯合影音「Play先生在鳥世界」Line貼圖,共五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人在國外需要錢」 鎮長LINE帳號被盜屏東Line官方帳號 今上午開通下班老闆仍Line不停 立委提拒絕聯繫權躺著也中槍 洪慈庸:柯P是「LINE」魔人LINE拍鳥人群組好友舉辦實體作品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