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4/ 03/ 29 12:42

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

高雄市一名婦人昨天上午11時30分許騎單車行經前鎮區永豐路,直接在內車道行駛,迎面駛來的轎車見狀急按喇叭示警,婦人才停下,過程被PO上網路社群,網友對富人危險騎單車逆向的舉動問「誰家阿嬤?」警方指婦人已違規,可罰300元到1200元罰款。

 

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今天上午貼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只見一名婦人於昨天上午11時30分許騎單車行經前鎮區永豐路內車道,沿路逆向行駛,一輛轎車行駛內車道見婦人騎單車逆向,緊急按喇叭示警,婦人才停下。

 

婦人在內車道逆向騎單車的危險舉動,讓網友不免問「誰家阿嬤?」轄區前鎮警分局警方則指,經查,警方並未接獲相關報案。

 

警方指出,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124條第3項第1款,慢車應依標誌或標線規定行駛。婦人的騎單車逆向的舉動,已違反規定,可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4條第1項第1款,處駕駛人300元以上1200以下元罰鍰。

婦被拽下公車再踹 女兒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