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4/ 03/ 29 08:14

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

國一高架北上19公里堤頂出口匝道,昨晚發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基隆河意外,北市消防局派員於河道來回搜索,直到今天凌晨2許尚未發現墜河人車,今天早上將再派員搜救。據悉,國道警昨掌握疑似墜河車車籍資料,並已通知家屬至分隊協處,後續待人車打撈上岸,確認駕駛身分釐清肇因。

 

據了解,一輛汽車昨天晚上8時許,行經國一高架北上19公里堤頂出口匝道,不知何因自撞V字護欄人車墜落基隆河道。現場一名在河濱公園運動的林男全程目擊報警協處。

 

國道警方、北市警、消立即派員前往,經消防員下船艇於河道來回搜救,今天凌晨2時許仍未搜獲,因現場漲潮搜救人員暫停搜索,整裝返隊,預計今天早上再派員繼續搜救。

 

據悉,昨天國道警調閱墜車行經路段沿路監視器畫面,掌握疑似車輛車籍資料,並循線通知家屬至分隊協處製作筆錄,後續待人車打撈上岸,確認駕駛身分,才能釐清相關疑點及肇責。

 

※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婦被拽下公車再踹 女兒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