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 28 17:03

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北市府今(28日)舉行記者會,由市長蔣萬安率領各局處說明現況,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截至目前共有16例出現身體不適,2例死亡、5例病危,目前已成立醫療院所交流平台,交換治療方式,挽救病人生命。陳彥元另外表示,日前已要求寶林相關產業都停止營業,但今天清查食品藥物登入平台發現,寶林公司所屬分店漏報一家,今天才補正,但已涉及食安法,有刻意漏報執業地點,是非常嚴重的,即刻也請這家店停業,目前正在研討,最高開罰300萬。陳彥元也公布粿條中盤商,是位於南港的「鴻祈食品行」,下游供應雙北10間小吃店,目前已暫停供貨。

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醫美助理佯裝股東 假簽股分轉讓書 詐被害人200萬挨告影/南投無雙溫泉女子登山滑落山坡多處骨折 空勤直升機救回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