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晶 / 報導
2024/ 03/ 25 19:50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

中華職棒35年將在3月30日開打,台北101大樓今天晚間6點30分點燈,不僅是中華職棒首次出現在101點燈,也是職業運動首次躍上台北101。

 

 

 

 

 

今年年度口號「REGEN再創顛峰」,REGEN是英文「REGENERATION」的縮寫,象徵中華職棒歷經高峰與低谷,15年後再度重返6隊局面,聯盟將持續引領台灣棒球向前,朝著永續經營,再創下一個顛峰時代。3月25日晚間可看見台北101打著「中華職棒35周年,職棒熱血開打,加油!加油!加油!」大大的字幕,為中華職棒送上祝福!

 

會長蔡其昌特別感謝台北101點燈為中華職棒送上祝福,也代表著中華職棒35年即將到來,聯盟將帶著球迷朋友的熱情和回憶持續傳承,敘寫新的篇章,重返15年前的六隊交戰,話題十足,全新賽季精彩可期,誠摯邀請所有的球迷朋友踴躍進場。

 

中華職棒進軍台北大巨蛋是今年討論度極高的話題之一,開幕戰3月30日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由去年台灣大賽組合樂天桃猿交戰味全龍隊,這也是龍隊今年的主場首戰。

影/桃園球場翻新後首戰 張善政出席開球影/帕克秀中場背投 球迷王偉丞獲簽名球要當傳家寶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