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4/ 01/ 22 23:26

影/不滿「講難吃就被打」他對店咆哮 路人調侃:氣氛對了

網紅「Toyz」劉偉健跟網紅「超哥」黃伯超的暴力流血事件,引發社會熱議,網路平台TikTok有人上傳一段影片,可見地點在「超甲組海鮮丼飯」附近,一名男子在路上喧嘩,大喊「言論自由可以這樣隨隨便便就被人家打」、「講一個東西難吃要被打」、「搞得跟習近平一樣」、「我會站出來反威權暴力」,身旁有警察不斷安撫,影片最後,甚至有路人用調侃語氣說「OK,氣氛對了」。

 

對此,轄區警方表示,事發在今天(22日)早上,該名男子認為自己住處不該發生這種暴力治安事件,也不滿社會媒體、大眾近幾天都在討論,才大聲說話,員警見狀幫忙安撫,該名男子抒發完後就離去,沒有其他衝突發生。

 

有派出所員警指出,自Toyz、超哥的衝突事件發生後,「超甲組海鮮丼飯」的生意暴增,排隊人潮變很多,認為有達到行銷效果,笑說「超哥也贏了」,他還說,今天第一天上班日,除了消費人潮,還有不少人因事件發生來店拍照、打卡。

 

轄區警方指出,近日該店附近違規停車有變多情況,都會先勸導,呼籲民眾切勿違規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由於雙方粉絲眾多,近日也會在店附近加強巡邏,避免其他治安事件、交通狀況發生。

影/駕駛恍神轎車失控衝往對向車道 撞上4輛機車、1輛廂型車獨/男闖妙齡女住處辯稱「戀鞋癖」要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影/在公車上不滿被擋路…老翁強拽婦人下車 再踹一腳酒後濺水引糾紛 台南市街頭大亂鬥 警方將依法究辦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