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12/ 25 17:46

外界傳不團結?彰化神力女超人緊握韓國瑜 韓:團結讓貪腐民進黨下台

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韓國瑜今天痛批民進黨執政累積16年,第一次執政貪汙,第二次更貪汙腐敗,「你們大撈特撈,半夜睡覺不害怕嗎?離開政壇,不怕被罵祖宗八代嗎?」距離2024大選投票只有19天,人民等這一天已經4年,大家全部出去拉票,用選票改變命運,集中選票團結讓貪腐的民進黨下台反省和檢討。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在溪湖鎮中山堂,舉辦0113全民監票暨催票工作研討會,韓國瑜到場受熱烈歡迎。立委謝衣鳯說,外界謠傳國民黨不團結,她很少主動攬男性,今天要特別攬住韓國瑜來表達國民黨團結一致。韓國瑜稱謝衣鳯是彰化的「神力女超人」,為彰化權益卯足勁,等於「嫁給彰化」,謝衣鳯是學理工的,和張善政一樣「很專業、很厲害」。

 

韓國瑜接著說,民進黨執政累計16年,第一次執政是三級貧戶陳水扁當選總統;陳水扁曾和他在立法院當立委,陳的發言含金量很高,他覺得很了不起,可惜當選總統後貪汙,沒變成更好的陳水扁,相當可惜,沒想到民進黨第二次執政又貪汙。

 

他說,只要能帶給人民安居樂業、幸福快樂、治安好、教育好、能源好、兩岸和平,民進黨可以繼續執政,但貪汙腐敗到這種地步,最大貪腐是前瞻8400億元,以特別預算規避立法院監督,第二貪腐是光電兩兆,他想知道民進黨1名退休立委憑什麼可以擔任19家光電公司董事長,承包的都是政府標案?

 

韓國瑜表示,前瞻和光電的經費都是人民納稅錢,很多基層民眾過得很辛苦,「你們(民進黨)大撈特撈,半夜睡覺不害怕嗎?離開政壇,不怕祖宗八代被罵嗎?」民進黨執政貪腐嚴重,弊案從沒停,連一向支持民進黨的諾貝獎得主李遠哲、為民進黨命名的前立委林正杰都批評。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離人民越來越遠,2024不能再執政,他和侯友宜支持恢復成立特偵組,他若進入立法院若違法,歡迎特偵組隨時來查;台灣根爛了,政府風氣敗壞,距離2024大選投票日只剩19天,人民等這一天已等4年,大家全部出去拉票,用選票改變命運,集中選票團結讓貪腐民進黨下台反省和檢討。

影/稱容積率取得過程合法 陳玉坤:京華城被霸凌37年影/國土署幫賴皮寮解套?老礦工:不應獨厚「賴總統」影/中信打造百噸級新造巡防艇投入執法 台南海巡增添新戰力影/導入AI技術、實境模擬 戰傷大樓強化救護訓練影/餘震不斷…中橫驚人落石 流芳橋路段暫停開放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