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茹 / 報導
2023/ 12/ 21 17:39

桃園通緝男拒檢狂逃6公里 打滑自撞被逮…再吞37張罰單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男子,19日晚間開車行經國際路一段與中山北路口,因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被員警攔查,但吳男拒檢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蛇行等,員警一查發現吳男涉嫌詐欺、毒品被通緝,一路追捕約6公里,最後吳男自撞路旁樹叢遭逮,警方在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警詢後依法送辦,另針對37項交通違規一併舉發。

 

大園分局員警昨晚8點多巡邏行經國際路一段與中山北路口,看見吳男駕駛的黑色賓士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於是上前鳴笛示意他停車受檢,但駕駛不配合攔查,突然加速逃逸,員警查詢車籍資料,發現車主吳姓男子是遭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毒品通緝犯,隨即上前追捕。

 

吳男一路上為了躲避員警追緝,多次闖紅燈、逆向又蛇行,員警一路在後尾隨,並通報線上警網協助圍捕,最後吳男因天雨路面濕滑,在和東路與和廣一路口車輛失控打滑自撞路旁樹叢才停下。

 

對此吳男逃出車外當場被捕,警方隨後在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全案依詐欺通緝、毒品通緝、公共危險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另針對吳男駕車闖紅燈、逆向、蛇行、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高雄怪客賣場開千元洋酒不喝也不拿 警上門揭隱藏身分影/台南市北區餐館失火 煎台燃燒連排油煙管也著火影/跨線超車國道紅斑馬 網友虧:當荷包太滿就在警察面前違規失業二手車商當車手被熱心男目擊點鈔 警抓詐團查獲82餘萬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