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12/ 11 13:48

彰化溪州芭樂公主遭情殺 「鄉民的正義」到嫌犯家潑漆撒冥紙

彰化縣溪州鄉47歲鄭姓「芭樂公主」本(12)月7日被賴姓前男友砍殺致死,賴男落網後,他的二水鄉三合院祖厝遭不明人士潑漆和撒冥紙,過程PO上網,田中警分局網路巡邏時發現並偵辦,目前掌握鄭姓女子的4名親屬,如調查屬實將依恐嚇、毀損罪嫌偵辦。

 

田中警分局網路巡邏時,在「黑色豪門企業」社群看到影片,門中數人摸黑到賴嫌的二水鄉三合院祖厝潑漆寫字和撒冥紙。田中警分局偵查隊長賴建男今天表示,日前看到這段影片即主動偵辦,第一時間掌握鄭姓女子的4名親屬,若真是他們所為,將依恐嚇和毀損罪嫌偵辦,請民眾不要發揮「鄉民的正義」以免觸法。

 

警方調查,賴嫌(50歲)在鄭女(47歲)家族經營的芭樂生產合作社和芭樂園工作,行凶前買三把西瓜刀,7日上午駕小貨車載平日和他一起工作的張男(25歲)前往芭樂園,趁鄭女落單時合力綑綁她的雙腳,賴嫌拿一把西瓜刀猛砍,鄭女無法逃跑,翻身閃躲導致背部、雙肩、臀部、大腿被砍25刀,左上臂幾乎被砍斷,張嫌勸阻不住。

 

鄭女的家屬表示,賴嫌的祖厝現有媽媽和弟弟居住,賴嫌借住而已,向媽媽索討金錢不成就動粗,弟弟趕不走這樣的哥哥,家人很傷心又無奈,賴嫌行凶是個人行為,可能有些人不滿想出這口氣,雖屬好意,但賴母和家人有這種兒子也很無奈,請大家出過氣就好,不要再去賴家。

 

鄭女的家屬又表示,鄭女很孝順,凡有好事都會想到家人,可是現在法律沒死刑,上法庭有矯正機會關沒幾年就回來,鄭女好好一個人就這麼沒了,家人痛心極了,賴嫌是預謀犯案,向鄭家借錢去買刀殺人實在可惡至極,鄭家希望他被判處極刑。

影/跨線超車國道紅斑馬 網友虧:當荷包太滿就在警察面前違規失業二手車商當車手被熱心男目擊點鈔 警抓詐團查獲82餘萬元婦被拽下公車再踹 女兒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