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3/ 09/ 03 11:31

影/海葵下午登陸台東 宜花東大豪雨轟炸、13縣市大雨

中度颱風海葵暴風圈今天清晨5時已經碰觸台灣陸地,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說,海葵颱風結構相當紮實,中心也相當清楚,過去這段時間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移動,路徑如果沒有太大變化,颱風中心最強的對流今天下午會接觸到台東、花蓮附近陸地,不排除今天下午到傍晚,颱風中心有可能在台東登陸,這段時間風雨會是最大的時刻。

 

隨著颱風接近,降雨以東半部最為明顯,劉宇其表示,到今天下午雨勢會更加明顯,預期花蓮、台東以及宜蘭山區、屏東山區會有豪雨等級及以上降雨出現,不排除花蓮山區會有超大豪雨發生。另外,鄰近東半部地區的山區也可能有豪雨出現。

颱風攪局害鄧紫棋來不了! 直播安慰粉絲:全都是泡沫影/另波鋒面要來...5/1、5/2兩天 雨炸全台又降溫用氣味勾勒的青春形象:CELINE高訂香水新作ZOUZOU11人吃完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清消影/下周鋒面持續殺到 南部對流雲系發展恐再迎強降雨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