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和純 / 報導
2023/ 08/ 12 09:21

高雄婦包包手把斷裂遺失 警靠這方法1小時尋獲掉路旁

高雄鳥松68歲顏姓女子周三下午騎車外出,但返家後包包卻遍尋不著,就怕裡頭貴重物品失竊,她慌張地衝進派出所求助,警員向她確認包款、內容物後,得知她手機也在包內,隨即利用定位一小時內就在某處電線桿旁尋獲,所幸包內物皆無遺失,警研判包包手把處斷裂,才會因此掉落。

 

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指出,因手機GPS開啟即能搜尋定位,警員一確認顏女包內有手機,隨即透過定位系統發現,顏女的手機定位停留在同個地點,並無移動跡象。

 

警方推斷,顏女的包應是遺落在定位點,陪同顏女前往尋找,果然電線桿旁的黑色包,正是顏女遺失的包,後經檢視,包內錢包、現金及手機等貴重物品均無遺失,且警發現包包的提袋手把斷裂,疑似騎車半途中即掉落路旁。

 

仁武分局呼籲,民眾隨身物品應裝載妥適,避免掉落。倘若不慎遺落,除沿線尋找外,亦可立即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由警方及時伸援提供協助。

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89運兵車」 慘遭7人圍毆影/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