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3/ 06/ 10 11:05

影/台中醉漢大鬧爌肉飯店 被壓地嗆警「一定會去告你們」

台中金姓男子今凌晨12點多到西區1間知名爌肉飯店吃宵夜,疑似因酒後情緒激動,又自認店家上菜速度慢,竟直接翻桌大鬧還砸桌椅,警方獲報抵達,見金不配合,隨即噴辣椒水壓制在地,有網友也拍到警方按壓電擊棒不斷發出「茲、茲」聲警告他,警詢後依毀損罪嫌將金送辦。

 

台中第1分局今凌晨12點50分獲報,西區精誠路夜間不爌肉飯有人打架,分局隨即啟動快打到場處理,發現金姓男子和3名友人在店家內發生衝突,不過經查看店家監視器發現當時僅有金1人動手翻桌、砸店。

 

警方要將金男逮捕時,金疑似酒後情緒將當激動,不但不配合還大聲叫囂,其餘3名朋友也在旁企圖干擾阻擋,但警方仍將金壓制在地、噴辣椒水等控制,金男被壓地時,還對警說「我現在手受傷了,我一定去告你們」,警冷靜回他「好,沒有問題。」上銬動作沒停。附近民眾聽見吵鬧聲也錄影上傳引起網友熱議。

 

警方表示,詢後今依毀損罪嫌將金男移送法辦,其餘在場3名友人則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管束。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