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3/ 06/ 03 13:51

影/新豐高中校慶園遊會 特戰官兵校園展示演出很吸睛

台南新豐高中今辦校慶園遊會,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與航空特戰指揮部趁機擺攤、上百特戰官兵展示介紹戰鬥裝備、與學生互動體驗,希望多招募一些國軍人才,校園非常熱鬧。

 

今天飛訓部主辦的這一場「全民國防教育走入校園」活動,攤位陳列傘具穿戴、飛行服與頭盔著裝、夜視鏡、視力箱、迷彩偽裝,舉辦「特戰六人小組」突擊車等體驗活動,希望「增進軍民互動,期許學子們增進國防知識,瞭解國家安全重要性」。

 

雖然許多學生只顧著參加園遊會,邀約校外朋友來吃喝玩樂,也有不少學生表演歌舞自娛娛人;還是有一些學生對成為特種兵、直升軍機飛行員很有興趣,臉上畫了迷彩裝、身上掛著軍用裝備體驗「一日特戰兵」,詢問在場官兵要怎麼鍛鍊身體準備,才能夠成為優秀的特戰兵。

 

航特部熱門音樂社樂團也到場演出,主唱超級眼鏡蛇直升機李姓飛官與太太、3個幼兒到場,他抱起小朋友對在場懷孕的妻子高唱知名樂團邦喬飛的情歌「此生只為愛你」,贏得許多掌聲。

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影/7月赴日回訪「翡翠騎士」 建中樂旗隊募款盼挺國民外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