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3/ 06/ 01 01:15

影/台東麻辣江湖火鍋大火 闆娘救出無呼吸心跳急救中

台東市麻辣江湖火鍋店,昨晚11時許不明原因失火,2樓窗口冒出大量濃煙、火光,消防人員以切割器切開1樓鐵門,進入火場救火、搜救,在1樓後救出李姓老闆、意識清楚,2樓找到張姓闆娘已經失去呼吸心跳,2人送醫急救中,火災原因仍待警消調查。

 

台東縣消防局昨晚11時許接到報案,報案者表示失火、2人在屋內受困,消防員到場後發現該處是二樓連動式建築,二棟建築都完全燃燒,大火濃煙從麻辣江湖火鍋店2樓窗台竄出,李姓老闆親人不斷撥電話連絡都無人接聽、著急不已。

 

消防員除了架梯從2樓灌水撲救,也從1樓破壞鐵捲門,進入火場找人,經過一段時間後火勢受控制,消防員在1樓後方空地發現60餘歲李姓老闆、意識清醒,之後又在2樓後側臥室,找到48歲張姓老闆娘,已失去呼吸心跳,現場CPR後送醫急救。

 

台東市麻辣江湖火鍋店,闆娘張女是四川人,7年前因愛移居台灣,開店賣重慶風味麻辣鍋,她特製家鄉「川味香腸」及火鍋料理,香麻口感、風味十足,成為地方川味老饕指定年菜,昨晚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老闆、闆娘受傷嚴重,親友悲嘆不已。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