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4/ 08 12:49

影/手搖洋芋片罐感覺不對 警一查...原來罐身做夾層藏毒

新北市三重區蔡姓男子在洋芋片罐內做夾層藏毒,日前晚上他將車違停在龍濱路紅線上,轄區警巡經趨前盤查,見蔡男神色慌張不時喵向後座腳踏墊,警要他配合下車受檢,並從腳踏墊發現洋芋片罐,經隨手一搖感覺不對,查看罐底打開一看赫見毒品,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法送辦。

 

經調查,蔡姓男子(48歲、鐵工)有多項前科的他,將一洋芋片罐改裝做夾層藏毒,藉以躲避警方查緝。上個月20日深夜,他將6包海洛因、1包安非他命(毛重0.24公克)藏在洋芋片罐夾層,旋即開車外出,約莫當晚11時許,他車抵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68號前違停紅線上。

 

三重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見蔡男坐在車內左右張望,2警趨前盤查,蔡男先把頭轉撇向右側,還不時瞄著後座腳踏墊,警一靠近他馬上發動車子準備離開。這怪異舉動讓警感覺有異,立刻要求蔡男下車配合警方盤查。

 

未料蔡男一下車,刻意裝作一派輕鬆對警說「你們隨便查看沒有關係,車子沒有問題」,警以手電筒照射車內,目視後座腳踏墊上有洋芋片罐,經隨手拿起來搖了一搖感覺不對,詢問蔡男怎麼裡面洋芋片只有一半,此時蔡男回說「這只是個洋芋片罐沒什麼」

 

這急忙回話警更覺有異仔細檢查,果然發現洋芋片罐底有被改過,直接問蔡「裡面是塞了甚麼?」蔡男瞬間語塞,經警打開罐底一看,赫見罐子下半部做夾層,裡面藏著6包海洛因(總毛重9.59公克)及1包安非他命(毛重0.24公克)一併帶回偵辦,偵詢時,蔡男坦承持有否認販賣,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