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凡 / 報導
2023/ 03/ 28 09:13

背9條通緝賣存摺、涉毒品案 他逃亡1年敗給酒駕臨檢

51歲李姓男子身背詐欺、毒品及洗錢等9項罪嫌,被全台9所地檢署通緝,足跡遍布全台北、中、南、東,逃亡時間將近1年,日前與友人一同外出,李男坐在副駕駛座,在嘉義縣台61線聯絡道路巧遇警方酒駕臨檢,被眼尖員警查獲,移送嘉義地檢署,難逃法律制裁。

 

李男表示,他長期在外工作,已很長時間沒有回家,沒有收到地檢署的到案說明文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通緝。

 

據了解,李男是典型賣存摺的通緝犯,被橋頭、花蓮、桃園、新竹、士林、彰化地檢署列為詐欺通緝,也因毒品及洗錢行為,分別被桃園及新北地檢署通緝,涉案地點遍及全台,北、中、南、東部都有李男足跡,雖未被嘉義地檢署通緝,最終卻在嘉義落網。

 

布袋分局過溝派出所長黃盈菖說,日前在台61線聯絡道路取締酒駕勤務時,副所長林建江、警員蕭子敬發現,一輛汽車副駕駛座51歲李姓男子神情緊張,經盤查發現李男涉詐欺、毒品等案,遭全台9所地檢署通緝,至今已逃亡近1年,呼籲民眾應依法到案說明或執行,避免落得通緝身分。

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