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3/ 03/ 25 20:38

拒檢嗆警「我殺警的!」 2男雙雙遭警壓制逮捕

黃姓男子鬧區中把玩空氣槍,遭警攔查,莊男靠近干擾執法,對員警報粗口,嗆警「我殺警的」,遭員警壓制逮捕,警詢後分別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莊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黃男。

 

警方調查,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3月18日凌晨3時許在林森北路臨檢時,發現30歲黃男在把玩貌似槍支的物品,上前盤查,黃男與32歲莊男不配合盤檢,爆發口角推擠。

 

過程中,莊男多次對員警爆粗口,還嗆「我殺警的啦!」,員警也發怒回嗆「殺警又怎樣?」,當即將莊男壓制逮捕,因黃男違規把玩操作槍,全案詢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莊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黃男。

 

據悉,莊男的確曾涉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他在場助陣但未動手,檢方起訴後,法院判刑3月。

 

警方表示,對於挑戰公權力行為絕不寬貸,將持續針對各類不法實施高強度掃蕩,讓不法犯罪無所遁形。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